每时每刻都要有自己的想法,但又不能过于固执己见。这样很难,不过我在努力。做一个认真,坚韧,阳光,勇敢的女子。

不像任何人的自己

或许我并不完美,但我至少不后悔

最近少女心泛滥,在追青春校园偶像剧。实在是很傻白甜了。🙃🙃虽然我每每都要自称宝宝,但还是会觉得高中校园离我好远好远。

毕业以后几乎没有回去过,之所以说几乎,是因为我毕业以后我弟弟去了我的学校,我去学校找过他几次。不过也都是走马观花,真正静下心来在校道和教学楼后的花园体会上学的感觉,是再也不曾有过。

青春剧大概都是一样,每天都离不开高考,复习,成绩等曾经听了一千天的词。说实话,这些对我触动并没有那么大。不是说我不在乎,只是我觉得没必要纠着过去不放。当然我也没有想象中那么洒脱。谁青春还没点儿遗憾呢。但现在遗憾不在眼前,所以我也就坦荡荡的说放下。

在写这些之前,我去翻了下我是什么时候开始注册的这个账号。一看发现是13年底,现在马上17年底。我不想说岁月催人老,但我想说年轻真好。难怪大家都喜欢说旧时光是个美人。因为那时候的自己勇敢无畏,用所向披靡的决心推动自己一往无前。眨眼就到了现在。简单看了两眼过去的那些矫情小事儿,果然处处都透着傻气。可我还是很开心。现在的我已经不愿意去那样矫情又真实的记录那种不值一提的事情了。不是说我现在够成熟,大度,不计较,而是我发现我已经没有心情去在乎那些了。因为现实中那些事情真的很无所谓,因为有更多让你措手不及的事情需要你去面对,解决。

我这个人最大的优点可能就剩自知之明了。所以我一直知道自己让家人担心。大家都觉得我可以更好,但是因为懒散成性成为了现在的自己。我确实比较消极。因为我根本找寻不到意义。其实哪有那么多意义去追求呢。活着本身或许就是意义的一种,父母亲人也是意义的一种。走了最重要的意义,别的可能也就无所谓了。

身边的人都觉得我太过放任自己,任性,散漫,不努力。所以现在还在浑浑噩噩的混日子。漂在外面,没有归期。我也知道现在状态不好,这样不对,或许曾经我再努力一点儿今天可以更好。但是我从来不觉得给我一次重来的机会我就会比现在更好。我之所以是我自己,就是因为当初的每一个决定都是我的决定。好与坏,我都一并承担。所以我很抱歉,虽然有可能成长为“别人家的孩子”,最后却变成了听别人家孩子故事的人。可是我有我那时年少欢喜的时光,如果真能回到那时候,我还是会毫不犹豫的去选择我当时想要的,如果有什么让现在的自己不够好的地方,没关系,我可以原谅那时的自己。所以时光最美的地方就在于不可逆。所以我最大的成就就是我不后悔。

我现在还没有成长为完美的自己,没关系,我的梦想还是属于我自己,而且不曾改变。这就是我最值得的回忆。

评论(1)
热度(1)

© 不像任何人的自己 | Powered by LOFTER